财经学院第六届财经文化节: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薛枫】

为锻炼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3月30日下午,由财经学院承办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在致知楼C111成功举办。管理学院教师谢传会、财经学院教师刘庆发、田慧等三位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形式。经过网考和自由组队,共有来自财经、管理、人文等学院的3支研究生队伍和35支本科生队伍参加。各团队撰写了调查报告,以PPT展演的方式,从研究选题、研究背景、方案设计、调查实施、调查分析与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团队创意独特,市场分析全面,调查详实。经评审,将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调查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通过实践加深了对调查与分析知识的理解,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