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传达落实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朱中军】

5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1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学院疫情防控近期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朱中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疫情防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耿广汉传达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疫防办第一主任李必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讲话精神。

耿广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重道远。解封不解防,解封不解责任。作为辅导员,身上责任更大,肩上担子更重,工作要求更高。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防控共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深刻理解学校的工作部署要求,从快从严从细从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不留“死角”和“盲点”。要“把好门、管好人、控好物、备好勤”。要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要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和毕业保障工作,精准掌握学生最新就业动态,积极向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岗位,简化毕业离校手续,方便学生求职、升学、就业、毕业。

会上,全体辅导员就学生晨午晚检、出入校园、请销假管理、常见诉求以及重点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