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报道之二:网络自主学习中心清扫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宇】

根据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安排,外国语学院组织大学生分别于5月11日和5月13日开展网络自主学习中心清扫活动,学院英语201班、翻译201班、翻译211班全体同学参与劳动实践。

网络自主学习中心位于西区新知楼五楼,楼层高、占地大,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近期使用频率较少,桌面布满了浮灰,清洁难度也较大。在劳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有的擦玻璃,对网络自主学习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理,使网络自主学习中心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网络自主学习中心环境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劳动是一种深层次的认知体验,通过动手实践,出力流汗,经受磨砺后,体会到的苦尽甘来的成就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不易,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形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价值观,营造诚实劳动,勤勉向上的校园风气。(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