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报道三:“建团100周年”专题学习教育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陈宣瑶 赵长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推动“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开展,5月10日至13日,动物科学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动物科学203班团员青年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殷切希望,同学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是团的政治生命,百年征程证明只有党的领导,共青团才能蓬勃发展,中国青年才能坚定正确方向。听党号召,中国青年在奋斗,以自身为笔,书写华丽篇章,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当切实扎实基本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国青年永远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

动植物检疫211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交流学习,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