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观影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黄海成 彭高翔】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5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17日晚在致知楼A105教室举办心理观影活动。活动由学院心理指导老师沈竞成主持。

本次观赏的影片是《神奇乐园历险记》,讲述了女孩朱妮为了拯救心目中的游乐园,与她的小伙伴们踏上了一场奇幻旅程的故事。观影结束后,沈竞成结合影片中的心理元素向学生们阐述了勇敢、热情、创造、责任等生命的主题,给学生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味与思考。学生们也对其中的一些情节展开热烈的讨论,踊跃地发表自己的见解,收获满满。

本次心理观影活动丰富了学院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