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布置会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朱道广】

5月25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正科级辅导员兼正科级组织员邓艳萍、团委副书记姜毅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传林主持。

彭丽萍对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为学校学院所做的工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即将迈上人生的新征程表示祝贺!她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加强对“四史”及党的基本知识和最新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彰显优良素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的践行党的宗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三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表率作用。离校前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和法律法规,热心为同学服务,协助老师完成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四是要继续努力奋斗,创造新的辉煌。在新的岗位要继续发扬“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力奔跑,争取创造新的辉煌。

王传林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程序、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强调。

会上,还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廉洁入职教育,邓艳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官网《警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朱道广 审核:詹学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