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于庆才】

5月24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彭丽萍主持。

会上,彭丽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于庆才领学了《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和《二级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全体纪委委员充分讨论了《关于建立学院纪委委员联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工作制度的通知》,明确了各委员在联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工作中的责任,切实把纪委工作深入到日常教学科研中。

彭丽萍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充分发挥二级纪委的全面监督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二是依据《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要求,结合纪委委员联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工作制度,加强日常监督,及时发现并上报问题线索。三是增强敏锐性,紧盯关键人、关键岗,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积极创建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育人环境,为完成学院中心工作任务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