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线上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陈铭 丁阿敏】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5月24日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兼征兵入伍工作联系人丁阿敏主持召开,2018级各班资助委员及贷款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丁阿敏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还款方式、还款时间等相关规定,同时介绍了还款协议签订的签订流程、贷款利息、还款期限、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以及信息变更等问题,提醒已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要及时办理贴息,并详细介绍了自助还款、柜面还款等方式还款的流程。此外,丁阿敏还认真解答同学们对于还款相关问题的疑惑,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到还款责任、义务和程序,促进诚信理念深入学生内心,自觉履行还款义务。

会上,丁阿敏又从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应征入伍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国家助学金等多个方面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锻炼成才,献身国防事业。

本次会议召开,促使学生把正确的诚信认知、自觉的诚信养成、积极的诚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高了大家诚信还款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学生贷款的后续管理工作。(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审核:韦乃学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