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性评估、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永鹏】

5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西附楼1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性评估、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传万主持。

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传达了学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学院在党建与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党建引领促进下一个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责任感,锚定学院年度重点任务,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合力完成党建和发展目标任务;二、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举措,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心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学院健康发展;三、争先创优,争先进位,强化党建引领和政治担当,以党建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做好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相融合文章,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传万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管理学院目标考核等各项工作对学院事业发展、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深入研读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目标考核等指标内涵,制定路线图,列出时间表,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充分把握要求,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构建多方协同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形成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院长张国宝对期末教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2023届毕业生专业综合实习、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专业认证与审核性评估、新专业与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教学任务安排、学科专业竞赛等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副院长郑谦就科研经费任务完成情况、科研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科研平台申报与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作了通报部署。管理系主任程业炳通报了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作了安排。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鹏就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考风考纪、团学活动、社会实践等学生工作作了通报布置。(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