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至诚则成,立信于行”微视频大赛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牛瑞瑞 丁阿敏】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宣传国家资助政策,5月25日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于尚行楼C202举办“至诚则成,立信于行”微视频大赛。学院2021级各班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比赛,比赛由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负责人梅园、王乐主持,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丁阿敏、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至诚则成,立信于行”为主题,选手们结合个人成长事迹、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用生动言语、真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对资助举措的感怀,对党和国家资助的感恩,对受助后自立自强励志故事的颂扬。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号召同学们把诚信感恩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网络工程212班学生代表宋子宁、毛芳友、王中凡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加深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激发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促使他们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困难,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审核:韦乃学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