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蒋欣彤 刘亮】

为加学生强思想政治教育,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5月25日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尚行楼B418会议室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军成、2021级各班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军成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多次阐述的“中国梦”的思想。介绍了“中国梦”是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提出的,并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发表重要讲话时阐述: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学习之后,李军成与同学共同观看了《2021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希望同学们学习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精神和意志,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本领,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本次“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的进取精神。(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审核:韦乃学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