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分享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程慧】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反复带来的压力和挑战,5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指导老师张立亮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分享活动以短视频形式呈现,作品选题各具特色,同学们将疫情期间个人成长、宿舍关系等与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主题融入剧本,通过平凡的小事打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从视频中,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向观众展现了青春征程中弥足珍贵的亲情、友情,更展示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心灵感悟和心理成长。

此次“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分享活动车辆工程212班、机械心联策划部获得一等奖,机器人工程212、机械电子工程212、机器人工程203班获得二等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11、机械电子工程21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韩合作)201、农业智能装备工程21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13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分享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在疫情期间心灵感悟和心理成长历程。(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