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5月25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专职辅导员王丽萍主持。

活动中,王丽萍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讲话精神。王丽萍强调,同学们要深入思考和体悟“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基础性、方向性问题,动员同学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随后,同学们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最后,资源与环境学院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预备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的决心,同学们表示,要在实践中牢记嘱托、展现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张家豪 审核:沈树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