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高阳文 谭蓉蓉】

共铸青春梦,齐展韶华风。为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文化氛围,展现各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创和谐班级,展青春风采”,5月25日晚7点,值建团百年之际管理学院在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专职辅导员黄斐和姚姝媛、管理学院老师李喻出席本次活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管理学院共计1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

活动中,各参赛班级集思广益,按照活动主题内容精心准备制作视频,向在场师生汇报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班级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体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情谊,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图片与音乐的完美结合,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才艺表演环节,各班级拿出了“看家本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歌曲、舞蹈、朗诵等表演节目。每位同学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班级的凝聚力,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211班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212和213班荣获得二等奖,市场营销211、质量管理工程211和市场营销212荣获三等奖。

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因为有了集体的陪伴,愈发坚定而清晰。班级文化,是一门潜在的课程,它具有无形的教育力量,往往起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此次班级风采大赛评比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更丰富了班级文化、校园文化的内涵,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张成伟 审核:陶漫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