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国恒杯”第七届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宪法知识竞赛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鲁冰冰】

为增强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在广泛学习宣传宪法的基础上,人文学院开展了“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考试的形式,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来全方位考查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思考。考试内容包括宪法发展史,宪法的地位、作用、基本精神,宪法的主要内容以及对宪法的解读和建议。通过本次答题,有助于大学生增进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形成自己的感悟和思考,使法律和法治意识真正融入到大家的成长之中。

本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学会从宪法角度思考问题,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做一名充满理想与信仰的合格新青年。(特约通讯员:鲁冰冰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