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淮北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薇薇】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与淮北地区优质生源中学之间联系,6月24日至26日,校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副教授周海平、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一行四人组成高招宣传团队赴安徽淮北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团队先后走访了淮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淮北市第十二中学、孙疃中学、临涣中学、濉溪中学、濉溪县第二中学等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团队每来到一所学校,都与中学的领导、毕业生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广泛的交流和座谈,面对面向高中毕业生进行宣讲,并接受他们的现场咨询。宣讲中,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重点推介了学校2022年一本招生专业和二本招生预估排名情况。

淮北地区是我校传统优质生源地区,在学校各部门共同支持下,外国语学院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紧凑而高效,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在该地区的影响力,为招生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拓宽了渠道。(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