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六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洪乃羽】

为扩大我校在六安市高考考生中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25日至6月2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深入六安地区多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工作组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显明,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李双喜,光电工程系博士、副教授左绪忠,招生就业工作联系人洪乃羽等5人组成。

F10CB

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到访舒城县千人桥中学、舒城县桃溪中学、舒城中学、舒城第一中学、六安市毛坦厂中学、金安高级中学、霍山中学、金寨第一中学、六安实验中学、六安市新安中学、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市城南中学等多所中学,与各高中学校校领导、教导处主任、年级组组长、高三班班主任等进行座谈,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ED2EF

F5909

座谈会上,骆海邦就安徽科技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目标、校园文化生活和校风学风状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宣介了学校在办学层次突破、大学更名目标和招生批次及8个本一批次专业招生等方面的亮点,希望高三年级班主任动员更多优质生源填报我校。同时招生宣传工作组还详细解答了各高中相关负责人就录取估算名次、校区及专业设置、转专业情况、困难生资助、考研就业等方面问题。招生宣传工作组在霍山中学,还组织开展了招生专场宣讲会,洪乃羽以PPT汇报形式,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各批次录取估算排名情况及校园生活学习环境。

F5850

招生宣传工作组本次赴六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六安地区中学的密切联系,强化了我校在六安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在实地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后,招生工作组还通过短视频平台、电话解答等方式继续开展六安地区招生宣传及答疑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