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布置暑期相关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黄瑶 杨勇】

6月2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近期相关工作,布置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主持会议。

副院长翟立公在会上汇报了学院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相关工作进度,进一步强调了期末阅卷、小学期课程要求、实验室安全检查等期末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同时提醒导师注意掌握实习学生动向,要求学生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院党委副书记王广良通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和学生重点工作,进一步强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要求落实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双重负责制,同时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院长杜传来进一步强调暑期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利用暑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以适当的载体参加学术研讨会、交流会,提升科研和学术水平。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认清形势,树立院兴我荣的主人翁意识;二是明确目标,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三是扛起责任,创造敢于担当的工作热情。

付光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学院重点工作的完成需要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实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全体教师都要发挥应有作用;要进一步抓好落实,细化工作清单,加强纪律观念,认真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提前做好谋划,细化工作方案,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王广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