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社会实践进行时之四:赴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2022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卢雨 李斌】

为更好地宣传学校,扩大学校影响力,6月27日下午,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12班卢雨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211班王锦涛回到高中母校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到达母校后,卢雨向高中老师汇报了大学一年学习生活情况,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向老师的培养表达感激。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到高三部分班级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历程及近几年取得的重大发展。在交流过程中,学弟学妹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提问咨询、各抒己见。最后,卢雨带领学弟学妹们观看了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的招生宣传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争取考上理想大学。

通过本次“我回母校说安科”2022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提升了学生的个人实践能力和语言交际能力,提高了安徽科技学院在省内中学的影响力,为2022年招生宣传贡献了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晶晶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