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洽谈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王传林】

6月26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立生,博士周成教授和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一行4人,在黄山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和歙县农机推广中心领导陪同下,赴黄山济高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洽谈活动。

公司副总经理胡冠玉、工程管理部部长张新建等热情接待了詹学文一行。詹学文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研发投入、实习实训基地等情况。座谈会上,詹学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钱立生和周成详细介绍了科研团队、学院中药科研、植物组培研究和学院科研设备等情况,就产学研合作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后,詹学文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办公环境和生产基地等。

此次走访活动,学院与企业就毕业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岗位安排以及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詹学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