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赴滁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沈树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与滁州地区优质生源中学之间联系,6月27日至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组建两支招生宣传队伍,奔赴滁州市各区县中学,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党委书记李孟良教授、院长李孝良教授、副院长李飞跃教授、科研处产学研合作与成果推广科科长李新伟博士一行四人,赴滁州市区、天长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党委委员、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范行军、地信教研室李波老师等4人组成的宣传队伍,奔赴明光市、全椒县、定远县、凤阳县等市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李孟良一行先后走访了天长市第二中学、天长中学、天长市炳辉中学、天长市关塘中学、滁州中学、滁州市实验中学、滁州市第二中学等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团队每来到一所学校,都与该校的领导、年级组长、毕业生班主任、进行广泛的交流和座谈,面对面向高中毕业生进行宣讲,并接受他们的现场咨询。宣讲中,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重点推介了学校2022年招生新变化,特别是提前批次、地方专项、一本招生专业和二本招生预估排名情况

沈树周一行在先后到访了明光二中、三中,全椒中学、全椒八中、定远二中、三中和安徽临淮中学进行了宣传,宣传组就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学习环境、历年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各批次计划的招生情况等问题与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等面对面交流,就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答疑和指导。

滁州地区是我校传统优质生源地区,在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资源与环境学院圆满完成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所访学校领导、教师、考生及家长们地一致好评,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