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四:赴淮南四中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许乐乐 张迪】

为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地的沟通交流,鼓励更多学生报考安徽科技学院,6月25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中药小分队”团队赴安徽省淮南四中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中药小分队拜访了淮南四中校长常红卫,他对团队成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安徽科技学院近年来的蓬勃发展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团队成员在班级和校外分别进行宣传。宣传过程中,成员们针对考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出客观详实的解答,重点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专业特色、招生计划、师资力量、校区建设、地理位置、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校的发展等。最后,通过播放安徽科技学院的宣传视频,向学生们展示了学校的绚丽风采。

此次实践紧扣暑假招生宣传活动“情系母校,相约安科”的主题,为我校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焦已峰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