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在蚌埠地区开展优质生源基地走访和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朱中军】

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持续提升生源质量,6月25日-30日,财经学院选拔招生宣传人员在蚌埠地区走访优质生源中学,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人员先后进入蚌埠第二中学、蚌埠第三中学、蚌埠铁路中学、五河县第一中学、怀远第二中学、固镇县第一中学、固镇县毛钽厂实验中学等生源学校,与中学负责人、高三年级主任和毕业班教师深入交流。宣传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并重点推介了今年一本批次招生的8个专业以及学校更名大学的目标。双方就学校招生专业、人才培养、就业质量、志愿填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走访期间,宣传人员向优质重点中学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积极推介学校在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就业创业等方面的育人特色和优势,热忱希望蚌埠地区生源中学鼓励更多优秀学子选择安科、报考安科。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宣传人员还多次深入咨询会现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现场解读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和注意事项,并针对每位考生的具体情况提供全方位的志愿填报咨询和指导,较好满足了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报考我校的需求。(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