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赴合肥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董轩】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与合肥地区优质中学之间联系,6月24日至28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党政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焱,校工会秘书张以保,基础兽医学教研室李小金博士一行四人赴合肥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姚勇一行先后走访了合肥一中、合肥五中、合肥六中、合肥十一中、合肥庐阳高级中学、合肥皖智中学、肥西实验中学、肥西一中、肥西铭传中学、肥西农兴中学、合肥锦绣中学、巢湖四中、巢湖五中、巢湖六中、巢湖烔炀中学、庐江二中、庐江三中、庐江五中、庐江汤池中学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学校领导、高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推介了我校2022年提前批次、一本招生,二本招生预估排名和研究生教育情况。

宣传期间,姚勇一行现场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在合肥五中、合肥十一中和合肥庐阳高级中学,姚勇应邀为考生和家长作了关于高考志愿填报和我校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此次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合肥地区的影响力,积累了更广的高中信息,为整个招生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拓宽了渠道。(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