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社会实践进行时之六:赴宣城市工业学校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2022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江园园 王苏敏 周薪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中学之间的联系,6月30日,农学院学生王苏敏、江园园,周薪雨回到母校宣城市工业学校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2022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回到母校后,团队成员首先拜访了高中老师,感谢老师在自己人生重要成长旅程中的默默陪伴和无私帮助。随后,在老师的安排下,团队成员进入高三班级进行招生宣传,耐心解答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方法技巧。最后,团队成员带领学弟学妹们观看了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片。

本活动加强了学校形象传递,是招生推介的重要方式,具有第一手、第一线的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郑玉莲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