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十二:我回母校说安科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王健伟 黄苏琳 王欢】

为强化学校形象传递,增进与优质生源中学常态联系,积极反馈我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效,让更多的高中生认识安科、了解安科、心向安科。6月27日上午,建筑学院土木工程214班王健伟、魏芳雨来到颍上第二中学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暑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到达校园后,王健伟团队拜访了高三班主任崔猛老师和高中生物老师王乐潇。王健伟向老师说明了此次实践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相关情况。在了解团队此行目的之后,崔老师、王老师非常热情地组织了部分高三返校生开展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团队成员首先播放了“2022,安科见!”宣传视频。通过一段唯美的视频,向高三毕业学子展现了安科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相识安科”环节,王健伟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报考安科的“十大理由”,并通过“12365”数解读安科志愿填报,分享了一些高考志愿填报的小技巧,与学弟学妹们“约定安科”。其间,王健伟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安徽科技学院。

师生交流互动环节,团队成员通过宣传折页,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本科专业种类以及本科一批、二批和提前批的招生情况,就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问题帮助母校学子答疑解惑,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安科校园环境、住宿、食堂、大学活动、2025更名大学发展规划等问题。通过实地宣讲,同学们对安科充满了向往、充满了信心,期待九月在安科与学长相遇。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安徽科技学院建筑学院学子们以实际行动为安科代言,展现了别样的青春风采,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魏芳雨 审核:谢宜勤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