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安庆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为扎实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生源质量,加强与高中学校的密切联系,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25日至6月29日,由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柳卫国、农学院辅导员汪道兵组成的招生宣传组一行三人赴安庆市相关县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成员先后走访桐城市高考辅导学校、桐城市新八中、安徽省天城中学、怀宁县秀山中学、怀宁县高河中学、怀宁县新安中学、安徽省太湖二中、安徽省黄铺中学、岳西中学、岳西县汤池中学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所到学校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及我校校友、在校生家长等进行介绍、交流和座谈。何世潮等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重点强调了优势农科、新型工科办学特色和良好的学风,推介了我校2022年农学等8个专业一本招生和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提前批次情况,重点宣传了我校硕士学位点成功创建、大学更名规划、考研率等宣传亮点。

在岳西期间,何世潮等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应邀参观岳西县鸿志生态家庭农场、岳西县狮子河种养专业合作社、岳西县莲花山家庭农场和岳西县灵溪生态家庭农场等企业,看望正在岳西县头陀镇对接乡村振兴基地建设的余海兵等教授,并与头陀镇党委书记汪金玲等亲切交流,共同探讨智慧农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应用推广等。

此次深入中学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加深了我校与安庆地区中学尤其是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招生工作、扩大我校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何世潮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