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十三:薪火相承,逐梦安科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沈悦 张佳媛 王欢】

为积极响应建筑学院“感恩母校,宣传安科”主题实践工程,6月26日,建筑学院城乡规划191班级沈悦前往安徽省凤台县第一中学开展回母校招生宣讲活动。

26日上午,沈悦主动联系安徽科技学院前往凤台县第一中学展开招生宣传的老师,表明想与老师一同前往她的母校进行招生宣传,并多渠道进一步了解安科历史、现状、未来规划,为做好宣讲工作做足“功课”。

26日下午,烈日炎炎,沈悦骑行半小时来到凤台县第一中学,在高三教学楼,沈悦张贴安科招生海报之后,一边分发招生宣传册,一边热情地向学弟学妹们宣传安科优良学风,耐心解答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志愿填报经验,为学弟学妹成长助力。

建筑学院“感恩母校,宣传安科”主题实践工程让广大安科学子将“安科名片”带回中学,为宣传安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提升了学生服务中学、服务社会的能力。(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