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走进华信禽业,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鄢德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锻炼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6月30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党政办公室主任兼院团委书记李焱,辅导员胡文丽带领“聚焦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队走进蚌埠华信禽业有限公司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实践团队一行人受到蚌埠华信禽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熊光旭的热情接待。活动中,熊光旭向大家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良种白鹅的品种选育、孵化、成品鹅回收等,他希望实践团队成员要多在生产一线锻炼,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随后,实践团队参观了白鹅养殖基地和孵化车间,并进行了实操锻炼。

1F481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将所学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知农爱农,学农兴农,在希望的田野上建功立业,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