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组团赴合肥市访企拓岗
【日期:2022年08月06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孔令超】

8月3日至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绵,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宏杰,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员张严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组成工作组,赴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促就业工作。

8月3日,工作组与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校企合作专委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工作组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今年发展成就,通报了我校毕业生留皖就业状况,详细了解了合肥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就多措并举促进我校毕业生留皖特别是在肥职业发展、深化开展产教融合等方面同与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换了意见。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监何玉,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与服务部总监陶发杰,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产品渠道总监吴育德等先后介绍了公司主导产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状况,表达了与学校共建高质量就业实习基地的愿望。

何晓冬代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同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校企合作专委会签订了校会合作协议书。工作组希望以此次校会合作为契机,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新路径,建立周期整、前置深、链条化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8月4日,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京北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维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到企业办公一线,详细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同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工作组了解了企业发展愿景和人才梯队建设规划,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毕业生专业素养、职业能力等方面的期望和反馈,并邀请各企业尽早筹备进校招聘,到校洽谈就业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深了与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深层互动,建立了校地协同促就业机制,共拓展就业岗位300余个。(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何晓冬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