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日期:2022年08月0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8月5日晚,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副书记张轶辉,辅导员郑玉莲、汪道兵、段素梅分别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中,老师们都仔细询问考研复习、科研实习、生活等状况,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不时提醒同学们要信守留宿承诺,遵守暑期留校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学生宿舍“六个严禁”要求;不下水游泳、不到河湖水塘游玩;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复习,为研究生初试取得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走访中,对发现的个别宿舍安全隐患,老师们当面批评教育并要求学生立即整改。

农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暑假以来农学院以不同形式先后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暑期实践学生安全教育会、留校学生座谈会和考研培训会。农学院建立了暑期留校学生QQ群,借助群公告等形式及时发布安全提醒,通过群信息发布等形式及时加强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张轶辉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