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深入图书馆、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洪乃羽】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和各项服务工作,保障留校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了解备战考研学生需求,8月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辅导员陈更强、洪乃羽深入图书馆自习教室、学生宿舍查看暑期学生留校情况。

骆海邦在图书馆轻声与学生交流,问询考研学生报考院校、复习进度、寝室住宿、进出校门制度等学习生活情况。随后,骆海邦一行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返家的学生,问询学生在校感受、学习状态、学校暑期生活情况等。同学们认真回答了关于报考院校、复习进度等问题,并普遍反馈暑期图书馆的开放给他们提供了很大便利,电信192班周宏说到,“很多高中同学的就读院校,暑期并没有允许学生留校,感觉我们安科还是很人性化的,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考研备考环境。”

在走访结束后,骆海邦向随行辅导员说到,要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醒学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学生能够健康备考;要进一步了解并解决学生暑期生活困难问题,减少留校学生的生活困扰。此外,各位辅导员要积极关注因学科竞赛等原因留校学生情况,做好实验室、寝室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充分利用学校易班平台,完成每日晚点名工作;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保障留校学生安全。此外,暑期留校临时班级辅导员及各行政班级辅导员经常性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解决理发难、图书馆开放时间短等问题。留校参加智能车等相关学科竞赛的学生也已经取得省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