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喻】

为加快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安排,10月14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陈传万主持。

就如何做好管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陈传万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指标内涵和审核重点;二是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雁过留痕,做好各类材料归档;四是挂图作战,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五是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做好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常规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六是建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什么”和“怎么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与的自觉性;二是对照指标体系,加强研究学习的主动性;三是实施分工协作,实现群策群力。工作组要广泛采用调度会和碰头会等多样化方式,更好、更快地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国宝对本科教育教学前期工作进展给予说明,并带领大家对该项工作的评估指标体系进行系统、详实的资料学习,同时对接下来推进评估工作的各模块的实施进行科学分工,实现具体工作精准落实到个人,确保相关评估工作按计划稳定有序的向前推进。

通过推进会,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到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了该项工作评估的具体指标体系和工作分工细则,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和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李喻 审核:陈传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