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省级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赵浩】

为推进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12与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C111会议室召开“安徽省石英砂纯化及光伏玻璃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相关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主持。

会上,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汪徐春教授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石英砂纯化及光伏玻璃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计划书》,并重点解读了中心的平台建设工作,包括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建设团队、建设目标及预期成果等。黄树桥表示,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对于学院硕士点的创建具有重要意义。此项工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要将有限的资源聚焦在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上,确保两年后的验收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推动中心向省级重点实验室迈进。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子荣表示,中心建设需要聚焦重点推行“1+n”建设方案,积极与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对接,根据企业需求优化石英砂纯化及光伏玻璃生产工艺,帮助企业实现优化产品、节能减排、提升产值的目标。

参会人员还围绕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赵浩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