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学习进步奖表彰暨学风建设会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项勇】

学习是学生的本分,良好的学风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2月9日,农学院在求A106召开了学习进步奖表彰暨学风建设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轶辉,副院长舒英杰,全体专职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杨孝延主持。

会上,舒英杰介绍了农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举措,要求全体班干牢记使命,细化职责,勇于担当,与学院老师一道齐抓共管、狠抓学风。张轶辉从学生自身成长的角度阐述了加强学风建设的目的意义,特别强调主要班干要以率先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考试、积极主动落实就业单位等实际行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薛晶晶宣读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习进步奖、学习帮扶奖、学风优良班集体、国家英语四六级通过奖等奖项的获奖人员名单。舒英杰、张轶辉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开展学习进步奖等奖项的评选是农学院从制度上加强学风建设的探索,农学院还采取了学习结对帮扶、班干包干、辅导员随机督查课堂等其他形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特约通讯员:薛晶晶 摄影:王馨悦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