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5”心理健康月系列报道三:一院一主题,携手心成长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汪长亮 侯章磊】

彰显专业特色,呵护心灵成长。11月30日至12月12日,我校14个二级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在心理辅导老师的指导下,结合专业特点制定了主题鲜明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累计开展17场特色主题活动,参与人数3000余人。

学院创新活动形式,积极把心理健康与学院专业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具有学院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如资源与环境学院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系列活动——旧物换绿植’、农学院的“聆听植物心声”、建筑学院的“爱在笔尖,绘出心声”等。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线上的观影、心理读书会和线下的趣味团体游戏、水果盛宴、心理藏宝等活动让学生在全身心投入中多方面成长。

“一院一主题”活动是我校“12 15”心理健康月的特色活动,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进一步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理解,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营造了全校齐参与,共筑心健康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汪长亮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