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凤阳县科技局共商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事宜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柯香】

为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助力硅基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李子荣等一行赴凤阳县科学技术局商谈安徽省石英砂纯化及光伏玻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受到凤阳县科技局局长陈克斌等热情接待。

会上,黄树桥和李子荣详细介绍了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程研究中心运行、研发思路等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与共建单位组织召开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抓紧推动工程中心运转;二是建立与凤阳县主导产业重点企业的密切联系制度,提升中心研发效能和服务水平;三是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争取以科研项目立项方式,提升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水平,助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

陈克斌对黄树桥、李子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徽科技学院再次携手县石英砂及光伏产业重点企业成功获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表示祝贺,相信借此平台,安徽科技学院将会为我县产业及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表示县科技局定会大力支持中心的建设与运行,下一步将积极配合中心工作开展,协调组织相关企业做好工作调研,并在科研项目上给予优先考虑。

安徽省石英砂纯化及光伏玻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安徽科技学院联合凤阳县科学技术局、安徽省石英砂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安徽杜氏高科玻璃有限公司、安徽宏益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联合申报、围绕凤阳县特色石英砂资源和光伏玻璃支柱产业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批复建设),通过交流,校地双方进一步明确了要将工程研究中心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工程研发中心,共同推动工程研究中心的实质性建设工作,早日实现技术成果的产品化和产业化,为凤阳县经济发展作贡献。(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