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12 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展第九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陈菲儿】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12月上旬,财经学院通过易班线上开展了第九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竞赛。

考题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常识的掌握,同时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控能力。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正确认知自我和他人,为在全院营造出“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