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学习之一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袁文艺 吴曜亭 施皓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参加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斗争的主动性”主题讲座。

黄树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分析总结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斗争精神相关的内容,从斗争精神的重要性、为什么要斗争以及如何斗争三个方面开展论述,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他同时要求参会学生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身份定位,时刻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仰;时刻保持党性原则,强化自律意识;时刻进行自我反省,提升能力素养。参加讲座的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会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积极践行,将青春力量融入祖国建设中。

本次主题讲座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身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是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体现,也为学院接下来的党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薛璐莎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