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何进】

12月9日上午,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安徽大学中国三农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安徽大学农村改革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德元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应邀为管理学院教师和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作了题为《从党的思想路线视角看中国式现代化及农业强国建设》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陈传万主持。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在西辅楼225会议室参加了报告会。

张德元从“正确理解党的思想路线”“党的思想路线的三大实践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思想路线再实现”“建设农业强国是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内容”等四个方面作了阐述。

陈传万在总结时指出,张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视角独特、立论新颖,为我们下一步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指导。(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何进 审核:陈传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