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和督导考核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服务线上教学 保障教学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张杰】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围绕服务线上教学、保障教学质量,教务处党支部和督导考核办党支部于12月14日上午在校审核评估办公室联合开展“服务线上教学 保障教学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督导考核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伟峰主持。

赵伟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着重分析了当前急需开展的重要工作。他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要求所开展的一次特殊活动,这次活动既要学理论、悟思想,又要见行动、创实效。作为学校主要承担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职责的两个部门,应在这一特殊时期,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他强调,作为教学管理部门应以线上教学为契机,主动改革、主动求索,扎实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主动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在发言中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选择主题切合部门工作实际,党建业务能融合发展。他希望,教务处和督导考核办公室两个部门全体成员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树牢质量意识,在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工作中做到质量为先、发展为要,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研究性的开展工作,边学边思边干,积极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创新教学模式,总结经验,最大化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要加强各方联动,构建全方位教学质量运行和监控体系,推进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活动中,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等内容;督导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王培章领学了“如何基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落实落细”等内容;教务处副处长朱鹏程介绍了加强线上教学全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的工作思路。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工作岗位,就如何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