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学习之二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施皓玥 吴曜亭 袁文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各班级团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精心安排理论学习

学院团委有计划、有组织的安排各班级团支部每周的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共青团团史等;组织开展以“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回望《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等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学院的青年团员们积极参加线上主题团课学习,教育引导化材的学子们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扎实推进实践活动

实践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生动的教育方式,学院组织各团支部每周开展一次实践活动。各团支部积极筹划,通过开展青年林维护、劳动实践周、清扫实验室和“小废品 大爱心”等活动,组织青年学生参与到各类实践活动中,真正弘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学院团委积极谋划安排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指导学生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将青春力量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团学工作持续前进的不竭动力。(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江凌玲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