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应邀参加“2022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产学研对接会”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赵建荣】

12月12日,2022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产学研用对接会暨第四届绿色长三角论坛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组长钱三雄出席并致辞。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宏主持。

此次活动主题为“汇聚赋能要素 助力产业发展”,由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主办,安徽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安徽省新能源协会、羚羊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孝良、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主任赵建荣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与安徽国祯环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村镇厨余垃圾资源化好氧堆肥技术开发”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了校企技术研发合作的主要方向,并围绕厨余垃圾好氧堆肥技术,就具体问题和工作思路进行了细致交流。根据协议,双发形成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国祯环卫将投入100万元作为研发资金科研经费,支持学院科技人员围绕厨余垃圾堆肥技术领域开展相关新技术、新产品科技攻关,最终实现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并争取共同申报省部级国家项目。(特约通讯员:孟凡德 摄影:赵建荣 审核:沈树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