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蚌埠市长淮卫镇签订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田迪】

12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宗飞博士一行四人赴蚌埠市长淮卫镇签订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受到长淮卫镇党委书记赵斌的热情接待。

丁景良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并围绕服务地方乡村振兴、产业规划、企业骨干能力提升等,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服务社会的基本做法、特色品牌及取得的成效,形成了学院服务社会和企业基本工作思路,即:积极依托“一个省级科研平台”,努力打造“两大团队”,主动服务社会和企业“三个方向”。丁景良表示,管理学院将围绕本次合作协议内容,积极谋划,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努力将校地合作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助推长淮卫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斌介绍了长淮卫镇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表达了与管理学院强烈的合作意愿和需求;同时希望可以充分依托管理学院人才和智力优势,互促共进、扎实有效开展务实高效的项目合作。

会上,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围绕首批即将开展的产业项目规划申报、骨干能力提升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达成了有效共识。

通过本次校地合作,对于学院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等起到了促进作用,有效推动了学院服务社会工作的持续开展。(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田迪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