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开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1日上午,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在学院会议室面向全院教职工做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成绩与经验,全力推进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同志主持。

党课从政治立场、理念思路、党建品牌、党业融合、存在问题、今后打算等六个几个方面展开。何世潮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何世潮表示,2022年业已过去,学院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教科研生态和人际关系生态的基础上,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和经验,但也存在着许多问题,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些都要进行全面复盘和总结;在疫情防控新阶段,如何全力推进2023年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全体师生都要进行深入思考和谋划。何世潮强调,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做到“五个到位”,促进党业融合是院系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落脚点。2023年要继续打磨党建品牌,学院党委继续丰富“一领五农”党建品牌内涵,各支部继续展现各自特色,各级党组织和专家、教授紧紧围绕一个“农”字,履行高校五大职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主动出击,积极与政府、企业、合作社、种粮大户等的对接,发挥高校智力和人才优势,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助力乡村振兴。何世潮指出,在学院发展、党业融合的过程中,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用先进的事迹激励人,用典型的力量鼓舞人,号召全体师生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始终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

何世潮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基本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施方案抓好2023年学院在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和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重点工作。(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吴荡 审核:何世潮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