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领导组会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海亮】

3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领导组会议,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主持。

蔡为青传达了全国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就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攻坚和百日冲刺计划提出工作思路,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就业形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齐抓共管,形成学院全员促进就业的合力。二是加大力度,访企拓岗。充分挖掘各类资源,积极走出去,热情请进来,为毕业生提供充分优质岗位。三是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帮扶。利用春季就业黄金期和研究生招生关键期,做好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和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四是一生一策,提供优质服务。对毕业生就业意向进一步摸排,推荐岗位做到有的放矢,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成功率。五是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招聘活动。抓住学生返校考试、实习总结、论文答辩等时机,精心组织小而精的专场招聘,提升求职效果。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就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等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班辅导员分专业、分班级详细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签约以及就业意向等情况。(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振华 审核:蔡为青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