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教育局、地方优质企业来校洽谈校地(企)合作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江旭聪】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企)合作共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6日,芜湖市湾沚区教育局、芜湖衣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应邀来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月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院长陈传万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丁景良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教育教学、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双方围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助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精准对接,搭建合作空间与平台,促进学院和地方政府及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传万介绍了学院社会服务及科学研究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对双方今后合作模式、合作平台、合作内容等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及建议。

芜湖衣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国海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业务和商业运营模式,希望双方能围绕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开发及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等内容开展深度合作,将企业经营模式同高校专业培养相结合,创新育人新路径,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

芜湖湾沚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后期服务保障工作,期待校企之间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利用高校人才和技术优势打造合作新靓点,为推动美好芜湖建设贡献安科力量。

在三方领导的见证下,陈传万与桑国海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此次校地(企)洽谈签约是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以严实作风,推进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举措之一。下一步,管理学院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生为本,全方位、多渠道拓宽校地、校企合作渠道,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江旭聪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