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之年华,铸盛世之篇章——“知秋杯”安徽科技学院人文学院第八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圆满完成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张垚逸 焦雪松】

3月15日晚,“知秋杯”安徽科技学院人文学院第八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主任宫鉴、执行主任王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副院长牛永辉、党委副书记李沙娜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及人文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晚会由方囝囡、邰晓宇、葛俊杰和朱平磊主持。

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后,李晓东致开幕辞。他肯定了历届法律文化节在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等诸多方面的丰硕成绩,希望本届文化节注重创新、突出特色,努力把文化节办成同学们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文化活动,真正将法律文化节打造成学校优秀的文化品牌。

牛永辉介绍了本届法律文化节的活动方案,并表示法律文化节是法律人开阔思维、交流思想、弘扬法治精神、传承法律文化的渠道,对于增强校园人文精神、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生活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学习法律与文化知识,培养专业兴趣,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

宫鉴表示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加强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诸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与学院一起将法律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品质,成为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阵地。

开幕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呈现。歌曲串烧中,演员的精彩演唱赢得了阵阵掌声,《霜雪千年》融合了中国传统舞蹈和现代舞蹈元素,深刻体现了爱情和人生的美好与悲壮;小品《“典”亮我家》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得全场哈哈大笑;曲调优美、旋律悠扬的《琵琶语》切实展现了民乐的魅力和神韵……晚会最后,一首《读中国》在演员们倾情朗诵中完美落幕。

熠熠星光里,青春扬帆起航;灼灼少年时,梦想含苞待放。本次法律文化节开幕式虽已圆满落幕,但人文学院的风采与青春并不止步于此,我们将带着赤子之心,站在青春的起跑点;我们将用坚韧,书写人文学院新的篇章。(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付晓 张垚逸 审核:李晓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