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张献领】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食品工程学院制定了《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查工作的安排意见》,并召开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布置会议。食品工程学院督导组针对学校和学院的检查要求,成立教学督查小组,对学院教师的期初教学材料、上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督导检查专项小组对学院食工和食安两个系教师的教学材料进行了集中检查,同时深入课堂进行随机抽查。检查发现,学院教师的教学材料准备充分,上课时能带齐教学日志、日历、教学大纲、教案、课件、参考书等材料,教学精神饱满,能采用多种教学方法辅助教学,大部分教师能将思政内容巧妙融入课堂。为落实好学院学风建设制度要求,认真强调任课老师、辅导员与督导员协同一致,双管齐下,整治学习上的不良风气,食品工程学院出台了《对课堂违纪学生的六条管理意见》。督导组对此也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对学生的课堂管理得到加强,学生的上课学习氛围明显好转。

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是强化教育学校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有效方法和途径。食品工程学院督导组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本年度将继续加强对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检查、评价和指导工作,充分发挥监督和引导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风和学风,促进食品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特约通讯员:黄瑶 摄影:张献领 审核:郑海波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