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种艺作品大赛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徐乾宇 王李红 刘锡瑞】

3月29日,“安徽科技学院首届种艺作品大赛暨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新知楼A110成功举办。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青海和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到场指导并致辞。

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铸魂育人,彰显种业使命鲜亮底色”的主题,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王松教授,建筑学院郑艺鸿教授、陈鸿副教授,农学院郑甲成副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张秦莹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参赛选手们分别围绕“种艺画”“种艺LOGO”“种艺视频”“种艺创新和创业”“种艺文学”五个主题赛道展开角逐,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呈现出一件件精彩绝妙的种艺作品。《腾飞》《江山如此多娇》《稻香》《锦绣时代》《一路走来》《汉藏情》等,一幅幅创意十足、制作精美的作品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们还对作品给予了细致点评及优化指导。

安徽科技学院首届种艺作品大赛暨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由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农学院承办,比赛共收到79份种艺作品。本次种艺作品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提升了学生服务三农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大学生认识美、理解美、欣赏美、创作美的能力,必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一懂两爱”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摄影:王李红 审核:舒英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